独中,普耀,有一点点红色元素,其他统统友情向!!!!!!

      OOC有,幼儿园文笔,不喜请退

      王耀不禁叹了口气:事情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?他看了看身旁好奇宝宝一样的基尔伯特。基尔伯特感受到了他的目光,略有些尴尬的说:"咳,本大爷那么久没来联合国大厦了,这里变化还真大。"王耀想起在阿尔弗雷德大力推进下建成的憨八嘎室,干笑着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这时一声“小耀”传来,是伊万。王耀心道:完了,该怎么和他解释基尔伯特的事!不料他却直接忽略了王耀身后一步远的基尔伯特,抓起王耀的手,略带委屈地说:“小耀,刚刚死脂肪球又打我了……”王耀只得忽略身后那令他社死的目光,先安抚好小熊软糖。

      终于支开他了。王耀松了口气,“他现在怎么成...呃...这样了?”基尔伯特出声。“嗯,他不是伊利亚,”王耀一边整理自己刚刚被伊万弄乱的衣服一边说:“伊利亚已经死了,刚刚的是他的继承人--伊万。”

      令王耀惊讶的是,基尔伯特很平静地接受了伊利亚已经死了的事实。看来在当初基尔伯特倒下时就已预见了伊利亚的死亡啊,王耀想。

      “不过,刚刚他居然没有看见我,还是说他不想理我?”

       嗯?听到基尔伯特的疑问,王耀的脚步顿了一下:“应该是看不见,从我们进来开始,就没有人或意识体理过你,我认为刚刚我们路过的意识体中不至于一个认识你的都没有。”“那阿西岂不是看不见本大爷了?”基尔伯特有些萎靡不振。不,王耀想:要是能看见你,今天的联合国大厦一定会变得很混乱的,一定。

      “啊,王耀先生。”一听见这声音,基尔伯特愣住了,是路德。王耀一看基尔愣住了,叹口气走上去问:“怎么了?”路德递过来一个文件夹:“这是这次的资料。”“谢谢,”王耀笑着接了过来:“真是帮了大忙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就在王耀站在那儿翻看资料时,基尔伯特终于反应过来了,他朝着路德扑了过去。但很不巧,他朝那个方向扑,王耀也会遭殃。于是王耀一躲,华丽地,没站稳。就在那千钧一发之际,王耀心里苦涩地想:他一定要教训基尔伯特,以弥补这次社死。

      但他并没有摔到地上,因为那一刻,路德反应过来了:他伸手一揽,揽住了王耀的腰,没有让王耀摔倒。

       站稳后,王耀尴尬地找了个理由来缓解这场尴尬,而路德也尴尬地点点头表示自己理解这尴尬的理由。然后两人又陷入了一场没人说话的尴尬。

      见路德还杵在这里,而会议马上要开始了,王耀只好先走一步,并在转头时,没好气地瞪了一眼罪魁祸首,罪魁祸首也不好意思反驳,摸了摸鼻子,跟了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而杵在原地的路德在想什么呢?他在想王耀的腰又软又细,他一只手就能圈住。真是yee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后天就要开学了😭,应该6月之前没办法更了(可能随机掉落一两章)等我中考完,我一定多多地更!

     

评论(1)
热度(7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于繁星中 | Powered by LOFTER